体验中心电话:010-51626180

公司电话:010-51626181

您现在的位置:[组图]和田玉黄皮籽料-002

和田玉黄皮籽料-002

和田玉黄皮籽料-002
黄皮籽料系列002

 

  和田玉夹生在海拔3500米至5000米高绵延1500公里的昆仑山脉山岩中。经过自然的长期风化剥解为大小不等的碎块,崩落在山坡上,再经雨水冲刷流入河中,待秋季河水干涸,在河床中采集的玉块称为籽料。在岩层中以人工开采的称山料,山料的质地偏干,缺少水头。高质量的和田玉籽料均采自河中,它经过上千年的河水冲刷,变得细腻晶莹、如凝如脂,才成为著名的和田玉。
  1.籽料出产在玉龙喀什河床中,水就是搬运琢磨玉石的天然工具。
  2.和田玉山料就产在玉龙喀什河源头的冰山上。
  3.玉龙喀什河源头山脚下的河床中,确有被水冲刷下来磨去部分棱角的山流水原料。
  4.山流水原料再经过200多公里的洪水冲刷琢磨,冲刷到玉龙喀什河平坦的和田市地段,沉积下来,自然就棱角全无,被磨成了卵石状的籽料了。


我要去体验店
  • 钻石精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