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心电话:010-51626180

公司电话:010-51626181

您现在的位置:市民家中760公斤和田玉当了茶几

市民家中760公斤和田玉当了茶几


  中牟任先生家里“珍藏”的一块760多公斤重的和田玉
  本报讯中牟任先生家里“珍藏”了一块760多公斤重的和田玉,由于不知道其价值,把它当茶几使用多年。昨日,新密一位密玉专家前来鉴赏,认为其“价值连城”。

  中牟县尼桑路附近一座院落中,静静地躺着一块翠绿的“大石头”。这块绿石头长80厘米、宽70厘米,高50厘米以上。“这块玉石的重量估计在760公斤左右。”任先生说,这块玉石是家人2001年去新疆时发现的,当时看到它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喜欢,就高价买了下来。运输时,花5000多元租了一辆车才把它运到中牟。这么多年来,这块玉一直放在家里当茶几使用。

  任先生说,两个月前,他的一位朋友到他家里来玩,慧眼识宝,原来这是一块玉。

  新密市资深玉石收藏人李国前来到任先生的家,仔细研究了这块玉,“这是新疆翠玉,和田玉的一种,我研究玉石这么多年,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和田玉,十分罕见。”昨日上午,李国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块翠玉,质地匀称,瑕疵不多,利用率高,虽然不是上好的和田玉,但由于没有雕琢成型(没雕刻的玉价值大),它的价值现在无法评估。


我要去体验店
  • 钻石精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