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心电话:010-51626180

公司电话:010-51626181

您现在的位置:男子用乳化玻璃冒充玉器骗走11万

男子用乳化玻璃冒充玉器骗走11万


  昨天,朝阳警方发布消息,抓获用玻璃冒充玉器进行诈骗的嫌疑人沈某,目前,沈某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苏某是拍卖公司的一名职员,十分喜好古玩玉器。今年5月28日,他在潘家园旧货市场闲逛时,与沈某相遇,对方拿出两个“汉代古墓出土的白色玉镯”。苏某见此白玉看上去色调比较均匀,摸上去手感也较滋润柔和,便以每个2000元的价格买下两个白玉镯。

  随后的20天里,苏某分4次从沈某处购买了和田玉手镯54个,还有5个玉牌子即小挂件,先后付给沈某货款11.8万余元。二人最后一次交易后,苏某将玉镯拿去鉴定,发现玉器均为假货,便向朝阳警方报案。

  7月13日,苏某再次向沈某出售玉器时,被警方现场抓获。经审查,沈某称,手镯是花10到20元买来的,然后再雕上花纹,以每个1800至2000元的价格卖给苏某。

  警方向相关人员了解,仿冒和田玉的材质是乳化玻璃,用肉眼可以看见内部有少量气泡。(记者于杰通讯员高晖)

 


我要去体验店
  • 钻石精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