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心电话:010-51626180

公司电话:010-51626181

您现在的位置:[图文]新人选购婚戒必知10大要点

新人选购婚戒必知10大要点

  •  
     

      在选购钻戒之前你究竟该了解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将为你介绍一些选购方式,以使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从何入手

      和选购其他一些贵重物品一样,你在去商店之前应尽量多的获取相关信息。在了解好钻之前,我们最好先决定在那里购买。你可以向最近买过钻戒的好友或亲戚先了解一些这方面的情况。如果你的朋友中有从事珠宝鉴定的,那更可以给你一些好的推荐。如果没有,你也可以去一家较大的金店,向那里的专家进行咨询。

      花多少钱

      钻石工艺始终保持着传统的设计,它不会贬值,并以此吸引消费者。总之,他们会建议你用两个月的薪水来购买钻戒。不必担心,即使你的工资不高,你仍然可以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婚戒。

      挑选原则

      钻石挑选有“4个C”原则:切割(cut)、色泽(color)、纯净度(clarity)和克拉(caratweight)。这是鉴别钻石质量和价值的重点。

      切割

      切割是其中唯一的人为因素。一个熟练的钻石切割师能使一块好的钻矿石光彩夺目,他能使内部的光芒最大程度地反射到钻石表面。切割师要把它切割得如同左右仿佛在照镜子般对称。

      一块好的钻矿石可能因为切割师的技术不足而荒废。一颗切割理想的钻石应呈圆形,并且有58条清晰的切割边,它能最大程度反射光芒。一颗优质的钻石有着很高的价值,反射性强且对称,但它的切割并不十分完美。切割劣质的钻石可能因为要保留它的最大重量而切割太深或太浅,因而无法使它光彩尽放。抛光技术也将影响钻石的质量,一颗切割完美,对称的钻石可能因为抛光不好而降低价值。

    作者:佚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3-15 9:27:20
    • 钻石精品展示
    • 钻石精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