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心电话:010-51626180

公司电话:010-51626181

您现在的位置:[图文]5742克拉钻石王亮相长沙

5742克拉钻石王亮相长沙

  •  
     

      你见过的钻石有多大?号称世界最大的一颗钻石原石在长沙五一市民广场的平和堂一国际钻石机构悄然亮相,该颗重达5742克拉的钻石,足有一枚鹅蛋大。

      鹅黄色、椭圆形、石体晶莹剔透,下午,记者在该商家展厅一侧,见到了这颗由模特陪护下的“钻石王”。“其实这颗钻石是白色的,只是在展台黄色绸子和灯光的映衬下,呈浅黄色。”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该颗钻石还是原石,也就是尚未经过任何加工的毛坯钻石,来自南非,重达5742克拉,为当今世界最大的一颗钻石原石,其价值至少在千万元人民币以上。该钻石此次亮相长沙,将持续展出一个星期,供市民一饱眼福。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2-18 12:38:35
    • 钻石精品展示
    • 钻石精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