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心电话:010-51626180

公司电话:010-51626181

您现在的位置:男子捡到1.1克拉钻戒被曝光 20名"失主"欲认领

男子捡到1.1克拉钻戒被曝光 20名"失主"欲认领

  •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苗栗县苗栗市一名黄姓男子,日前倒垃圾时捡到一颗1.1克拉钻戒,市价至少25万元(新台币,下同)。21日经媒体报导后,台警方接到至少20通的询问电话,每个人都自称是钻戒主人。

      今年4月底,黄姓男子正在等垃圾车时,意外发现一旁水沟盖上有一个塑料袋,他打开一看,发现是一颗钻戒,还附上一张GIA保证书,他立即送去警局。

      经珠宝店鉴定,确定这是一颗1.1克拉的钻戒,市价至少25万元。警方初步分析,不排除是窃贼“不识货”,看到偷来的钻戒色泽并不亮丽,以为是“假货”才丢在路边。

      昨天媒体报道后,警局一天涌进约20通的询问电话,自称“钻戒主人”的除了苗栗本地之外,还包括台北、南投和嘉义等。警方表示,失主必须提出钻戒序号或购买证明,才能领回钻戒。

      目前,钻戒已经公告招领2个月,如果最后无人出面认领,依相关规定,钻戒就会归捡到的黄男所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6-27 9:21:24
    • 钻石精品展示
    • 钻石精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