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心电话:010-51626180

公司电话:010-51626181

您现在的位置:台男子倒垃圾拾获1克拉钻戒价值25万新台币

台男子倒垃圾拾获1克拉钻戒价值25万新台币

  •  

      台湾警方不排除有盗贼不识货偷来后再扔掉的可能性。图片来源:台湾TVBS新闻台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苗栗市一名40多岁的黄先生,倒垃圾时意外捡到价值25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大钻戒。后警方请来珠宝业者鉴定,发现是1克拉的真钻戒。

      报道称,晶莹剔透的大钻石,旁边还镶有2颗小钻。尽管外观看起来不是那么亮眼,却是一枚货真价实的1克拉钻戒,市面价值至少25万。如此贵重之物,居然被黄先生倒垃圾途中意外拾获。

      黄先生说4月底,在住家附近的大马路,倒完垃圾时,无意间看到路边水沟盖上有个塑料袋,他好奇打开一看,里面就放着这个大戒指,还有一张英文证明书。他当场未能分辨钻戒是真是假,先拿到派出所招领,警方也请来珠宝业者鉴定,结果这竟然是1克拉的大钻戒。珠宝业者估价这枚钻戒的市值为25万新台币。

      目前钻戒放在警局,等着失主前去认领。依民法规定,公告招领6个月期满后,钻戒就会归拾获的黄先生所有。(中国台湾网芮益芳)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6-27 9:23:37
    • 钻石精品展示
    • 钻石精品展示